Mavin Air-X全球最优质、最小、10小时的真无线耳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Mavin Air-X全球最优质、最小、10小时的真无线耳机

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红点(Red Dot) 设计大奖与CES产品设计大奖的Mavin Incorporation,于2018年COMPUTEX世贸展览馆A0926展出最新产品。

客户评价「Air-X是我们所测试过的产品里音质最好、连线品质最稳定、最可靠的真无线耳机」。

Air-X全球最优质、最小、10小时的真无线耳机。

Air-X全球最优质、最小、10小时的真无线耳机。

Mavin与高通的技术合作,成功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10小时播放时间的Air-X真无线耳机(透过充电盒可达50小时, 快速充电10分钟可提供1小时播放时间)。

Air-X采用Qualcomm最新的蓝牙5.0芯片和最先进的atpX™技术,支持语音助理(Siri、Google),并内建第8代CVC(Clear Voice Capture)噪音消除技术、ANC(Active Noise Cancelation;仅限Air-XN)主动杂讯消除技术,在超轻盈的耳机(重量仅4.5g)内提供清晰的通话功能和优质音讯体验给使用者。

更重要的是,Mavin解决了消费者在使用无线耳机时与播放设备之间在传输距离和配戴角度等常见的问题,Mavin所设计的专利天线可提供长距离、宽广范围的信号接收。同时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稳定器和耳塞,可轻易的将Air-X固定在耳朵中,让使用者在长时间、从事不同活动的使用下也能配戴舒适。

工研院无线通讯背景出身的Mavin公司总裁Roger表示,产品从设计阶段开始,Mavin不断思考如何为使用者提供舒适、清晰通话、高音质和稳定连接的True Wireless Stereo(TWS)耳机。Air-X就是我们提供给音乐爱好者在日常生活中最好的方案。「一旦你尝试过它,你就会爱上它!」欢迎莅临世贸中心参观Mavin摊位(摊位号码A0926)。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