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发布高兼容性IoT产品为物联网提供多元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环旭电子发布高兼容性IoT产品为物联网提供多元应用

环旭电子物联网网关(IoT Gateway)产品
环旭电子物联网网关(IoT Gateway)产品

全球电子设计制造大厂环旭电子公司研发团队结合最新的Wi-Fi、BLE/BT、LTE、LoRa、ZigBee/ZWave、GPS等技术,利用大数据思维,整合产业应用,开发了基于Intel、TI和NXP平台的IoT网关(IoT Gateway)产品和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产品,该产品可支持宽温工业物联网,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城市物联网等各种场景的应用。

根据Gartner预估,到2025年全球将有1.93亿个家用设备,500亿个穿戴式设备和2.5亿辆汽车终端将接入网络,此统计数据还未将很多城市管理和工业设备终端列入其中。此外IDC预计未来两到三年的年复合成长率达14.6%。2018年硬件的市场将达到2390亿美元(包括物联网模块、传感器和网关边缘设备),软件作为物联网应用的核心,到2021年,市场将占整体物联网花费的55%,年复合成长率达16.1%。

从2018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各家发布的研发成果来看,5G商业化有机会在2020年实现,届时高网速、低延迟之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城市等应用将无所不在。环旭电子作为核心技术和产品的提供者,推出的IoT网关产品平台和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产品,可作为数据采集的核心部件。产品具备采集各数据的兼容性和对接云端的能力,客户可利用该产品进行各种产业应用的开发;同时具备整合硬件、软件、中间件和云端接口能力,能使各种连接成为可能。具有极高的可扩展性。

环旭电子IoT网关产品能连接Wi-Fi(802.11ac/ 802.11abgn),也支持智能家居的协议ZigBee/ZWave,同时可支持线上离连接协议LoRa/LTE等。因此可广泛适用于智能楼宇,智能城市,智能制造,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物流,智能农业等。

环旭电子IoT网关产品锁定的合作对象为物联网(IoT)产品品牌商和系统整合商(SI),公司目前和美国及日本的厂商达成合作协议,已开始着手定制化设计开发,用于工业监控的户外物联网应用方案和医疗健康的室内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