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于MWC发布推出云端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阿里云于MWC发布推出云端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阿里云于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中,宣布八项有关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基础设施、云端安全及私有云的产品。阿里云透过这一系列的产品协助欧洲企业在抓住数码转型商机,并提供客户一系列打通在线到线下(O2O)新零售整合、智能制造及智能城市发展的尖端解决方案。

阿里云欧洲区总经理王业明表示,阿里云乐于成为欧洲创新科技产业之推动者,协助企业拓展业务。阿里云将重整欧洲市场策略,并思考如何赋能欧洲市场中不同产业的企业进行数码转型,利用阿里云的专业带来贡献。

阿里云首次在欧洲推出新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涵盖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基础设施、云端安全及私有云解决方案等服务,各项均已在世界各地有多个成功应用案例。其中包括3款有关数据技术及人工智能的重要产品;「图像搜索」让用户随时随地以图片查找在线线下信息;「智能客服机器人」云小蜜为企业提供智能对话服务;「Dataphin(海量智能数据处理体系)」为企业提供跨产业之大数据发展、管理及实践方案。为了确保企业能与时并进,阿里云将致力于欧洲投资云端运算服务和数码基础设施,让企业能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