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台第一完全4G 亚太电信加码回馈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迎接全台第一完全4G 亚太电信加码回馈送

亚太电信迈向全台第一完全4G 首推夏普大屏幕降价
亚太电信迈向全台第一完全4G 首推夏普大屏幕降价

亚太电信已正式向NCC提出缴还3G CDMA特许执照申请,即将正式成为全台第1家提供消费者「完全4G」的移动宽频服务业者。为欢庆「完全4G」服务率先达标,亚太电信推出除旧布新系列优惠活动,第1波于1月5日起跑,凡申办新壹大网999方案搭配大屏幕购机方案,即可将SHARP 4K 60寸液晶智能显示器以NT$ 19,900元带回家,除享4G上网吃到饱外,网内、外及市话更享每通前10分钟免费讲的超好康优惠;如果家中有空间考量,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搭配45寸的购机方案,大屏幕只要0元就能带回家。

继2G服务走入历史后,3G特许服务执照也将于2018年底到期,亚太电信成为全台手机完全4G业者,网络优化不遗余力将大小基站陆续上线提供服务。在4G通讯上,亚太电信率先全台业者提供VoLTE、VoWiFi等真正4G语音通话服务,并打破传统电信资费框架,推出不分网内、外及市话语音均能电话免费讲的创新突破;2018再次领先业界完成3G CDMA关台,不仅如此,更持续进行整体网络优化,除透过建置大型基站以达成全区域绵密覆盖外,并针对高用量热点及特定区域,增加部署高速微型基站以提升网速及服务能量,也开放高楼层、地下室、室内深处或住户抗争激烈之弱讯区民众申请魔速方块以提升整体网络品质;此外结盟台铁100个高乘载/打卡热门特色车站、全台350家门市所布建的区域型高速微型基站均已布建完成并提供服务,欢迎消费者踊跃前往各门市,体验稳定、顺畅的优质联网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