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 F-Secure荣获欧洲SC杂志颁卓越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芬-安全 F-Secure荣获欧洲SC杂志颁卓越奖

  • 陈其璐台北

芬-安全 F-Secure荣获2019年欧洲SC杂志颁奖典礼「最佳进阶持续威胁防护」卓越奖。
芬-安全 F-Secure荣获2019年欧洲SC杂志颁奖典礼「最佳进阶持续威胁防护」卓越奖。

全球网络安全供应商芬-安全F-Secure Countercept在2019年欧洲SC杂志奖颁奖典礼上被宣布为卓越奖,最佳进阶持续威胁(APT)类别的获奖解决方案。还获得最佳安全公司类别的亚军,被公认为高推荐的安全防护品牌。

F-Secure Countercept是一种威胁查找服务,可在几分钟内检测到最熟练的攻击者。它提供全天候的监控,可在几分钟内检测和响应高级持续性威胁(APT)。为企业提供最先进的威胁情报和专业知识,降低公司的人力支持。这使组织能够专注于他们的业务,并确保攻击行为不会中断他们的业务。

F-Secure Countercept董事总经理Tim Orchard 表示,处理进阶网络攻击时,回应速度至关重要,可以识别和控制越早的可疑活动,对您的业务造成的损害就越小。芬-安全将人工智能技术与人类专业知识和洞察力相结合,可以在几分钟内响应威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些极具声望的奖项中获得认可,这是对我们服务和我们保证承诺客户安全的最佳表彰。31年来一直处于安全领域的最前沿,专注于产品组合的创新,为全球数千万客户提供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