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机房全新配电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企业机房全新配电解决方案

  • 刘峪汛台北

汇明有限公司提供完善的STARLINE产品服务。
汇明有限公司提供完善的STARLINE产品服务。

当云端、大数据、AI、IoT等应用已成为企业间竞赛的要素,企业机房的工作量变得更重,要求应变的速度更快。能够满足高工作负载下且保有弹性灵活应变,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关键。电力配置系统扮演着企业机房是否能稳定运作的要角,也是企业转型的推进器。

STARLINE配电系统经过专业设计,为电力供应提供简洁、多功能、快速和经济的解决方案。STARLINE系列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地安装使用,在提供持续的定制化服务和灵活配电服务的同时,可以减少故障时间、降低扩充和新建成本。其系列产品主要采用高负载流量的汇流排槽代替了传统的电缆线系统,是一套数据中心可靠、灵活、可不断电变容的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

汇明公司总经理赖显明表示,随着网际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云端存储等网络服务相继出现,数据中心成为信息化的重要载体,为了适应当今网络服务的快速发展,以及协力厂商托管型数据中心的兴起,除了建设充足、稳定、经济、可靠的数据中心外,还应追求高效能、绿色产品、灵活的使用与简单快速的安装。

目前数据中心最常采用的还是传统的电缆配电系统,越来越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以下三个问题,第一:负载需求一旦超过原设计容量,就需要施工更换既有缆线和配电单元,更换缆线的人力成本与时间成本很高。第二:维护成本很高,若发生故障修复时间长。第三:预留的机柜功率需求不确定,常常无法实施配电。

使用STARLINE即插即用汇流排槽供配电系统可改善传统电缆配电系统以上三个问题外,更有以下三个特点,第一:无须设立配电列头柜PDU,节省下来的空间可增设IT机柜,提高机房空间坪效。第二:采用供、配电分离,机房未使用区域规划设计更为简单。初期设计铺设汇流排槽,后期按需求安装对应的插接箱单元,可分区域发展,边发展边建设。第三:模块化设计,安装简单,操作灵活,几乎免维修,更换容量快速。

汇明有限公司期望提供台湾客户更完善STARLINE产品的在地服务,设有技术服务部门,提供客户技术谘询、现场配置、操作使用、售后调整维修等等各项服务,以确保客户最佳的产品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