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技科技启动制造业的华丽蜕变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整技科技启动制造业的华丽蜕变

整技科技研发出泛用型、板车型、堆高机型等完整AGV产品线。
整技科技研发出泛用型、板车型、堆高机型等完整AGV产品线。

全球制造业随着大环境的快速变迁之下,已开始面临了一些新挑战,像是红色供应链的兴起、少量多样的定制化趋势以及个人化设计的需求等,都促使着制造业开始思考如何转型因应。而近年来兴起的工业4.0/智能工厂便是一个可以有效解决上述问题的最佳方案。

根据相关研究报告指出,储存、装卸、等待及运送等程序,几乎占了整个生产制程95%的时间,因此导致工厂中的再制品及物料无法有效降低及耗损大量人工等问题,早已是制造业者在经营上的痛点。而智能工厂中的AGV无人搬运车,可以自动化方式取代人工运送,让原有人力可去从事更高产值的工作,正引起诸多公司的高度关切及兴趣。

整技科技所研发出的AGV无人搬运车,主要有泛用型及叉车型等两种,可提供制造业者以下五大价值:第一是布置弹性:不需大幅变动现有工厂布置,即可因应制程的变动及产能的增减。第二是节省空间:利用既有通道即可,且人车共流,不需设专用道。第三是高投报率:约3年内即可回收。第四是解决缺工问题:一劳永逸,彻底解决。第五是提高形象:智能工厂的形象有利于争取订单、投资者及人才。

此外,整技科技的解决方案除了可全面对应不同工厂的运作需求,包括串接电梯、餐梯及自动门外,更可搬运不同类型的载具,如卡匣、栈板、通箱及Tray盘等,且可与制造执行系统(MES)及设备连线,从而建构成为所谓的无人工厂或关灯工厂。故整技科技表示,未来将再透过丰富的智能工厂导入顾问经验、可一站购足的全盘产品线以及在地的维护服务等三大优势,全力协助制造业在全球兴起的工业4.0/智能工厂趋势下,转型与蜕变。更多信息请上官方网站查询。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