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协作机器人应用前景广阔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福伊特:协作机器人应用前景广阔

  • 刘中兴/整理报导

福伊特:协作机器人应用前景广阔
福伊特:协作机器人应用前景广阔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快速发展,全球机器人产业发展势头迅猛,而大陆尤为如此。报告指出,2018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298.2亿美元,而大陆机器人市场规模预计可达到87.4亿美元,占据全球市场规模的近三分之一。在火爆的机器人整体市场中,协作机器人市场正在迅速崛起。产业研究表明,目前全球协作机器人市场容量约为3亿欧元,未来几年将呈指数成长,至2025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达150亿欧元左右,毫无疑问我们正在进入协作机器人时代。

与传统⼯业机器人相比,协作机器人操作更简易、布局更灵活,价格更亲民。简单易上手的人性化操作,⼤大降低了操作人员的技术门槛,在协助人类大幅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让人类有更多时间进行更具挑战性的任务。简便的程序设计简化了操作从⽽可适应工作内容的随时变化,灵活轻便的体积也非常方便安装。同时,亲民的价格也让协作机器人可被任何规模的企业负担,助力各类型企业实现自动化、提高效率。

福伊特正是致力于打造「机敏灵巧,化繁为简」,为每个人设计、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使用的协作机器人。不管是被用作研究型的机器人,还是当作工厂工作人员搭档的同伴,或者是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帮手,福伊特协作机器人都能完美胜任。2017年,拥有高度灵敏反应且具有自我学习能力的福伊特协作机器人曾获得德国技术与创新的最高奖项——德国未来奖。在2018年4月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德国总理默克尔也亲⾃操作了福伊特协作机器人,并对其先进性和易操作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本文为福伊特提供,刘中兴整理报导)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