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比尔协作型机器人 开创人机协作新篇章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史陶比尔协作型机器人 开创人机协作新篇章

  • 周建勳台北

随着机器人日益智能化,表现越来越好,终于在生产作业中得到与人类并肩工作的地位。在工业4.0趋势下优先导入智能制造才能面对市场激烈竞争。史陶比尔集团以超过125年的机电经验,工业机器人于电子业与半导体自动化领域发展已逾25年。专为不同特殊环境所设计的高性能机器人到协作型机器人。

人类和机器人必须携手合作,将彼此视为团队成员而非竞争对手。机器人为人类的利益工作,省去单调沈闷的工作,突破安全性的限制。打破日常工作中的藩篱,协助人类在操作中维持全盘掌控,为在公司的人类提供工作附加价值,这也是史陶比尔的理念。

史陶比尔TX2系列凭藉其洁净性且稳定性能,适用于各种环境。

史陶比尔TX2系列凭藉其洁净性且稳定性能,适用于各种环境。

史陶比尔于工业协作型机器人应用TX2系列。凭藉其洁净性且稳定性能,适用于各种环境,如大量生产、工业4.0应用及所有需要人机协作的生产作业。重新定义性能和效率:新款TX2机器人达到2~20公斤的荷重,工作范围从515~1,450mm。并拥有史陶比尔一贯的全包覆式结构,所有管线皆由内部走线,消除工作区域中的障碍,同时防护等级达到IP65和IP67,适用于无尘室和恶劣环境。TX2系列机器人,搭配全新的CS9控制器,完美具备各种网络通讯功能,能够让使用者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显示实时生产信息。

TX2系列真正与众不同的是开创性的安全功能。每一轴皆配备了单独的数码安全编码器和整合安全界面板,所有安全功能均符合最高安全等级SIL3/PLe的严格要求。「安全速度」系统,一侦测到有人在场,立即降低机器人的移动速度,而「安全停止」功能会在必要情况下停止机器人,无需重新重新初始化启动程序。这些备援感应器系统使人和机器得以安全地分享共同的空间。


关键字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