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有理控 打造高规格压力容器与液态定量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台湾有理控 打造高规格压力容器与液态定量设备

  • 林仁钧台北

左为不锈钢压力容器TM系列右为HIBAR PUMP-2BC
左为不锈钢压力容器TM系列右为HIBAR PUMP-2BC

有理控于1976年在日本创立,创立以来致力于液体定量吐出装置及其相关工程技术的研究与开发。2012年1月在台湾地区正式成立办公室服务台湾地区厂商,台湾地区主要服务半导体与面板产业,以过去30多年于日本所积累的技术及经验,为台湾地区厂商提供最合适的装置。

台湾有理控以日本制造的高品质提供给台湾厂商,其中TM系列轻量型压力容器为主力产品以薄厚度与高精细度为此产品的特点,另外在液态定量设备上有理控会依照厂商的需求定制化提供最适合的产品,此外在台湾主要销售产品有日本制的压力容器、点胶设备、以及销售代理来自加拿大的Hibar pump,另外可以协助厂商设计与提供液体定量吐出装置和容器阀、帮浦、搅拌器、传感器、加热保温器、过滤网、喷嘴、流量计等控制液体用的装置及配件。

台湾有理控的产品以SUS304不锈钢的等级提供给厂商,因为高规格产品,产品除了可应用在半导体与面板产业以外,在食品业、化妆品业、生物科技、食品、化学也都有应用。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