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福门推出连接智能感应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宜福门推出连接智能感应器

ifm_Industry 4.0
ifm_Industry 4.0

「智能工厂」 是 「工业4.0」中最重要的一环,快节奏、独有的调整能力、高效的资源利用,以及过程最佳化皆为其特点。机器和设备共同虚实整合系统(Cyber​​-Physical-System)提供底层技术基础,通过高效的战略通信提高生产效率,并实时读取和转换数据。

所有的产品状态与工厂保持联系,为企业减少管理成本,为此,宜福门致力于以IO-Link技术的Y型之路理论推进数据通信的脚步,达成数据通信一致的工业4.0核心理念。

除了自动化工厂及食品产业外,宜福门全新推出可用于连接智能传感器与现场总线的柜内IO-Link主站模块,此模块具备有以下之特性:

(1)自动化与IT网络隔离

(2)以物联网为根本

(3)8个IO-Link端口均具有完整的V1.1功能

(4)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ModBus或TCP/IP JSON

(5)主站和设备可通过LR DEVICE软件配置

自动化网络畅通才能确保信息不中断,为此,宜福门在最新IO-Link主站柜内模块配备了单独的IoT Ethernet插座,将IT与自动化网络隔离开来。增强的设备信息接收和报告能力,将传感器信息及时安全送达IT和ERP系统。

通过宜福门的LR DEVICE软件可以直观地找到网络中的所有IO-Link主站并创建整个设备的概述。此外,所有连接的传感器均会对应参数进行显示,便可对系统中所有传感器的参数集中设定。

传感器和执行器通过标准M12连接缆线连接,无需屏蔽,且连接电缆通过IO-Link主站上的可拆卸 COMBICON 连接器固定。1个主站模块最多可连接8个IO-Link传感器,供电高达3.6A,缆线长达20m。

传感器数据通过数码方式传输,与类比信号不同,触点阻抗和EMC干扰不会损坏信号。(本文由宜福门电子提供,刘中兴整理报导)


关键字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