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邦纳针对工业物联网(IIoT) 推出各种智能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美商邦纳针对工业物联网(IIoT) 推出各种智能传感器

美商邦纳(Banner)推出的LM系列高精度雷射距离传感器,为最接近实际应用的高精准雷射距离传感器,一次可满足NPN/PNP数码输出,4-20mA类比输出,与符合工业4.0智能制造的IO-Link标准通讯协定。LM系列传感器为全业界通用的雷射距离传感器,可使用在半导体无尘室环境、电子加工面板制造环境、工具机精密金属加工环境。

产品的优点在于不锈钢316等级的金属外壳可达IP67/ NEMA 6防护等级,坚固耐用、耐化学侵蚀的程度优于它牌塑料外壳。内建温度监测机能,可以记忆传感器教导时的温度并随着温度变化自我调整,以确保量测结果的一致性。LM雷射传感器的设计,无须搭配放大器即可使用,可以进一步降低建置成本与安装空间的浪费。

在设备应用上,对任何的光学式传感器来说,量测具有高反光度金属材质困难的。例如,曲轴加工生产的环境中,其上残留的深色油污则会吸收传感光束,加工生产会快速的旋转,检测时间与量测速度要求都是一大挑战。

LM系列的特殊设计,能够自动的调整功率以精准的量测,包含亮面金属以及深色目标物,缩小不同的目标物之间的量测值差异。LM可以达到 4kHz (0.25ms)检测率,拥有同级产品中最佳的检测速度,能够更精准的量测距离的变化以及更可靠的检测结果。

在设备制程加工具有关键优势,LM雷射距离传感器的精确度能够确保物件符合严格的容许值标准,仅能容许少数的瑕疵检出。高速的量测速度让 LM能够检出高速移动下的物体的瑕疵,进而减少整体的检测时间。


商情专辑-自动化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