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TOWER NETWORKS打造完美网安防御系统机制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GS TOWER NETWORKS打造完美网安防御系统机制

  • 孙昌华台北

全面驾驭企业网络数据中心安全可视化(Network Visibility)。
全面驾驭企业网络数据中心安全可视化(Network Visibility)。

尽管相较于过往,多数企业网安观念已有长足进步,只是近年来全球各地不断爆发各种网安事件,代表传统在网络闸道端安装网安设备的作法,已经无法有效防御黑客攻击,才会屡屡发生机密数据被窃取却不自知的窘境。

为此,CGS TOWER NETWORKS CGS-NPB平台,降低可能会引起网络安全攻击或性能问题的网络盲点,并且消除过度使用工具的网络阻塞,确保企业网络的整体安全。CGS-NPB平台系列可以协助客户解决影响网络安全和监控的两个关键问题「盲点」及「壅塞」。它可以将网络流量透过聚合、过滤以及负载平衡的方式,导引到适合的网安工具上。

轻松分析内部网络状态。

轻松分析内部网络状态。

CGS TOWER NETWORKS指出,全球网安事件不断发生的关键,其一是商务人士在外使用笔记本电脑比例大幅增加,再加上部分公司也开放同仁使用移动设备,给予黑客更多入侵企业内部网络的管道。另外,传统网安设备着重在网络闸道端防护,而忽略了分析企业内部网络封包,自然无法锁定透过移动设备入侵内部网络的恶意程序,形成整体网安防御机制上的重大漏洞。

CGS TOWER NETWORKS认为,传统网安防御架构的最大问题,即是网安人员将IPS、防火墙、WAF、反垃圾邮件等设备,安装于网络闸道端之后,只能检视进出口端的流量,同时讯务流量经过一连串的网安设备时因网络设备(In-Line串接多个设备)介接处不同而出现分析结果不一致性情形,以及网安设备检查封包优先顺序的问题,CGS-NPB平台能够轻松与各家设备串连,使网安人员能够完全掌握系统架构的主导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