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获选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端点保护平台远见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芬安全获选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端点保护平台远见者

  • 郑斐文台北

F-Secure获选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端点保护平台远见者。
F-Secure获选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端点保护平台远见者。

芬安全(F-Secure)结合最新的人力技术与不断改进的机器学习优势,以全面预测、预防、检测和应对威胁,为企业提供端点保护和端点检测和回应安全解决方案。在最新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的端点保护平台(EPP)报告中,获选为最具远见者。

芬安全凭藉着在市场上30年的经验,结合先进的技术和人工智能,与最好的人力专长,保护客户免受信息安全威胁。在最新的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中,加入「DataGuard数据防御技术功能」,为需要特别保护的机敏数据提供一个额外保护层,透过信誉来识别并阻挡及删除恶意行为,以抵御如加密勒索软件的威胁,确保提供企业全面的安全保护。芬安全首席执行官Samu Konttinen表示,这次Gartner的认可验证了芬安全的努力,芬安全将继续利用芬安全的优势,为全世界企业带来更全面的端点保护、检测和回应解决方案。

芬安全安全执行副总裁Jyrki Rosenberg表示,芬安全的解决方案围绕在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的意见来设计产品,芬安全了解如何真正保护客户、客户的资产和业务。芬安全在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端点平台保护被列为远见者。这反映了芬安全的承诺,努力保护企业免受现代网络攻击。

芬安全使用新时代技术,如行为分析和机器学习的端点安全技术,提供企业客户在复杂的IT环境中,最有效的第一线基础防护。采用两种防毒引擎核心,整合多重防护功能,有效识别及防止最新变种病毒及加密勒索软件等恶意程序,是市面上唯一五次获AV-TEST最佳防护奖,性价比最高的防毒软件。

在新春期间,芬安全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特别推出「旺旺迎新春,湛扬献好礼」活动,凡首次购买「芬安全企业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即享有新客户七折特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