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科技推出组合包协助企业网安防护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子午科技推出组合包协助企业网安防护

  • 吴冠仪台北

随着网络威胁手法日新月异,企业面对开放员工上网与应用程序使用、同时保护内部数据的挑战之下,往往对IT部门是非常严峻的考验。绝大部分的企业都是使用次时代防火墙来当作企业的第一道防护。次时代防火墙的多重网安防护功能让IT人员可以在一台设备做好所有的安全设定与防护,然而日趋复杂的内部网络有更多的风险因素需要被解析出问题,的确深深困扰着IT人员。

子午科技认为协同作业结合多样的网安与维运产品方能有效提供全面的防护,因此推出SonicWall搭配N-Reporter防报方案组合包来协助企业作好网安防护。运用SonicWall次时代防火墙专利技术与进阶威胁安全防护、多引擎沙箱服务,可于第一时间作好零时差攻击防护,并提供自动化修补的功能。搭配N-Reporter大数据维运系统同时收集SNMP、Flow与Syslog等数据,并将储存的数据作实时分析、查询与制作报表,最重要的是可以同时在单一画面呈现数据间的关联式分析(Correlation)结果,快速地分析出有效的信息来提供IT人员立即解决维运上甚至是网安与DDoS的问题。

网安防护的重要性,不光只是抵御外来的威胁攻击,往往内部的网络行为就可能造成重大的伤害,透过SonicWall次时代防火墙做好零时差防护并搭配N-Reporter大数据分析出内部使用者的网络行为,可让IT管理人员在第一时间做好做足网安防护与内部维运控制,提升整体防护的效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