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TER推出抗菌设备开关及断路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SCHURTER推出抗菌设备开关及断路器

  • 魏于宁台北

人类皮肤上细菌和真菌密布,经研究人员鉴定,在我们的手掌的表面,可存活超过4,700种细菌, 且每个人带菌多达150种。这些细菌大多互不相同,例如在人与人之间、手与手之间,都存在着巨大的菌种差异。事实上,即便是同一个人,一只手上83%的细菌成分,在另一只手上也是不存在的。对于健康的人而言,这类普遍的细菌成分通常不会造成危险。但当手部直接接触开关和门把手等元件后,流感、感冒病毒、肠道传染源及细菌等病原体就能很轻松地传播。因此,医护人员操作的设备上很可能会聚集大量的细菌。

SCHURTER专门克服了这一难题,现可提供带有抗菌外盖、技术成熟的TA35设备开关及断路器。此类断路器现已用于全球优质医疗设备,并提供超载电流防护。其全新抗菌特性,使其进一步扩大应用范围,可用在必须防止细菌传播的敏感性应用中,包括医疗和实验室设备,如开关和可调型电动病床、麻醉台、医用通风机、令人生畏的大肠杆菌菌落实验室用离心机,以及食品行业所用的相关设备。

SCHURTER推出新的TA35设备开关及断路器。

SCHURTER推出新的TA35设备开关及断路器。

此类开关的抗菌特性通过银离子来实现,高浓度的银离子可以杀灭细菌。经ISO 22196标准测试并认证,银离子可以有效防止埃希氏杆菌及葡萄球菌属菌落生长,这两种菌属在医疗领域尤为普遍。此外,银离子还可以抑制其他无数生物体生长。银离子并非以镀层形式呈现,而是直接混入塑胶之中,因而可提供更长久的效力。

TA35的透明防护镀层还具有耐风雨和防尘作用,可达到IP65防护等级要求,并抵御常用的清洁剂及消毒剂腐蚀。因此,SCHURTER有助于实现更高的洁净程度,从而显着减少实验室分析结果的失败以及医护中心的疾病传播。同样,医护中心内的MRA(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每年单单在德国医院就有160,000起)等传染性疾病,也可借此得到有效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