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Office云端文件编辑提供更完整的云端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loudOffice云端文件编辑提供更完整的云端体验

  • 魏于宁台北

近年来企业对于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上升,根据国际知名研究机构Gartner表示:「2018年时,绝大部份最具创新技术的数码生产力工具,都将只提供云端服务,而到了2021年,将有超过70%的企业员工已能充份掌握云端办公室的各项功能,并能得心应手的使用。」对于企业云端商务应用而言,除了Email、实时通讯、档案分享外,最顺理成章上云端的应用,无疑是文书处理工具。有监于此,Openfind MailCloud企业云端服务于近日推出CloudOffice云端文件编辑功能,使得云端服务的版图更加完整。

CloudOffice云端文件编辑由使用者的角度出发,以最直觉的方式让使用者毫无心理负担的轻松上手使用。当工作中遇到需要确认专案进度、工作流程…等有多人共编文件需求时,可用「共享连结」的方式将档案分享给同事,方便多人同时阅览与编辑。

而在邮件往来时,过往常常遇到尽管只是要简单修改附档内容,却还是得先下载、编辑、存档、再附档回信等繁琐流程才能完成,有了CloudOffice后,使用者只要在开启附档时按下「云端编辑」功能,就可以直接修改附件并快速回信。除此之外,针对使用者容易遇到受限于不同装置、App、文书软件版本,造成无法顺利阅览编修档案的情况,同样利用「云端编辑」功能,只要透过浏览器就可以打开档案,实时处理文件。

网擎信息CEO廖长健指出:「MailCloud打造的一站式云端办公室平台,让CloudOffice云端文件编辑功能自然地融入邮件使用与商务沟通,回覆邮件的过程中不但能实时轻松修改附档,使用者不需额外付出学习成本,就能自然而然地完成在线文件共编。」「拥有CloudOffice这麽便利的协作平台,相信对于企业与员工的生产力提升都将会有莫大的助益,也希望企业客户们能亲自来体验!」廖CEO表示。

Openfind为MailCloud企业客户免费升级的CloudOffice云端文件编辑服务,不仅是功能模块的更新,对于产品定位而言,更具跨时代的意义!这代表着网擎MailCloud企业云端服务已从专业的邮件服务提供者,晋升为云端办公室服务商,提供企业用户一站购足、一站满足的云端商务应用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