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扬信息一举夺两项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叡扬信息一举夺两项台湾精品奖

  • 吴冠仪台北

叡扬信息Vital CRM(客户关系管理)、Vital Knowledge(协同知识管理)荣获26届台湾精品奖。
叡扬信息Vital CRM(客户关系管理)、Vital Knowledge(协同知识管理)荣获26届台湾精品奖。

第26届台湾精品奖名单9月27日揭晓,叡扬信息两项参奖产品Vital CRM(客户关系管理)、Vital Knowledge(协同知识管理)双双获奖。为让价格更亲民也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科技的便利,两项产品皆依据中小企业营运需求,量身打造。创新的应用价值让两项产品获得评审青睐,一举得奖。

Vital CRM透过系统做到自动化、个人化的关怀,拉近与客户及消费者的距离,进而达成精准行销的目的。Vital Knowledge不仅提供企业知识累积的平台,更将「人」的元素密切放进系统,透过主动沟通分享,激发更多创新能量。

叡扬信息总经理胡瑞柔表示,过去客户关系管理及知识管理是少数大企业才有能力负担的系统,所以多用大企业角度出发,很多功能中小企业不但用不上,甚至会造成很大的困扰。叡扬实际访谈中小企业主后,透过创新的设计与其他同质商品明显区隔,功能更贴近中小企业需求;加上云端不受时空限制的优势,绝对能够大幅提升营运效率、事半功倍。

为提供最好服务品质,两项台湾精品都提供30天免费试用,同时为让更多使用者进一步了解云端产品的优势,每月定期举办在线教育训练,欢迎各企业踊跃申请、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