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推出±1%精准DCM ChiP直流稳压转换系列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VICOR推出±1%精准DCM ChiP直流稳压转换系列模块

  • 李佳玲台北

Vicor推出一系列±1%直流稳压转换模块,进一步扩充其采用ChiP封装的隔离型稳压DC-DC转换器模块(DCM)系列。最新系列产品具有无与伦比高达1,032 W/in3的功率密度,可为工程师提供直接驱动需要严格稳压输入之负载的选项。Vicor当前采用ChiP封装的DCM系列提供达±3%的稳压,可轻易并联输出提供更大的功率。

DCM ChiP可接受极宽范围的非稳压输入运作,产生隔离的直流稳压输出,DCM转换器更可利用高频率零电压切换(ZVS)拓扑,在其整个输入电压范围内提供一致的高效率输出。

Vicor推出一系列±1%直流稳压转换模块,表格为具备更强输出稳压之最新DCM ChiP。

Vicor推出一系列±1%直流稳压转换模块,表格为具备更强输出稳压之最新DCM ChiP。

支持各式电压范围之负载点应用

最新DCM系列提供输入电压范围包括28V、270V及275V。这些产品的目标主要在提供需要严格输出稳压规格的各式国防与工业上的应用,包括无人机、地面车辆、雷达、交通运输以及工业控制等。所有这些系列均符合军用级标准,运作温度可低至-55°C。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