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通讯网安大跃进 team+创企业私有云外部沟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实时通讯网安大跃进 team+创企业私有云外部沟通

  • 郑斐文台北

team+全球首创私有云外部沟通,企业内外部沟通集中管理。
team+全球首创私有云外部沟通,企业内外部沟通集中管理。

根据趋势科技最新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上半共侦测到8,300万个勒索病毒,以及3,000次变脸诈骗(BEC)尝试攻击,加上IoT攻击数量也不断攀升,企业不仅陷入网安威胁与营运中断的风险,更伴随着钜额损失,2017年上半勒索病毒造成全球企业40亿美元损失,变脸诈骗所造成的损失也高达53亿美元,全球企业正面临一场网安防御保卫战。

沟通是所有企业的基础,随着实时通讯普及率超过九成,员工使用社交型通讯软件处理公务已成常态,对于员工而言公私信息混杂,容易造成信息漏接、无法实时读取处理,工作信息分散各处,不易集中管理及查找,对于企业而言,也因公司内有多种社交实时通讯软件并行使用,造成信息难以控管,及数据传输皆在国外等机密外泄等网安隐忧。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指出,企业正面临网安防卫的一大挑战,为解决企业长期以来在沟通上最大的网安痛点,team+研发团队的技术创新突破,全新推出team+ 8.0版,正式宣告team+网安架构又创下私有云一大突破,此次搭载全球首创私有云外部沟通功能,在私有云架构下,进行外部人员沟通,实现产业链一站式沟通平台管理及应用。

简言之,私有云具备封闭式架构,以往team+里只有公司同仁,现在藉由技术创新突破,已能进行外部人员沟通。举例而言,透过邀请控管机制,即可在team+里邀请上下游厂商、客户端等企业外部夥伴,进入专属主题团队沟通协作,将实时信息沟通纳入企业网安掌控范围,解决企业网安最大痛点,真正实现高网安架构的移动办公环境。

由于台湾的企业偏好私有云,对于信息安全具高度需求,以往着重在企业内部沟通协作上,现在透过team+ 8.0全新私有云外部沟通功能,让企业不论对内部、对外部人员沟通,都能集中在team+实时通讯协作平台里,进行实时讨论、视讯会议、任务协作及档案管理等,所有信息集中在单一平台管理。除此之外,外部沟通同样采用私有云架构,所有信息皆在邀请方的公司内部服务器里,解决企业外部沟通最大痛点,达到内外部沟通一站式管理之高网安防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