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12.5 Advanced进阶版推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cronis Backup 12.5 Advanced进阶版推出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 Advanced支持21个平台,领先的创新数据保护。
Acronis Backup 12.5 Advanced支持21个平台,领先的创新数据保护。

Acronis推出最新备份解决方案Acronis Backup 12.5 Advanced进阶版,适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组织,提供更先进的数据保护。可以透过实体、虚拟或云端系统启动,保护整个企业内部、线上、私有云和公有云甚至是移动设备。更棒的是,友善易用的网页式主控台,不需花费大量时间或精力来实行环境的保护作业。

基于Acronis Backup现有易用性、可靠性和新型混合云端架构,加上新增的进阶功能建立出一个强大且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支持21种备份环境,一个平台轻松管理虚拟、实体、云端的备份工作。Acronis立即复原、重复数据删除、系统管理员角色和委派、可自订的仪表板、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主动防御、支持Oracle DB & SAN快照。

Acronis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产品经理何之瀚表示,Acronis Backup 12.5 Advanced进阶版对IT来说是个创新变革,是具有消费级用户界面的企业级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它使复杂的数据保护工作变简单。无论是单一电脑、多台实体或虚拟机、以及云端运算,Acronis这一经过验证的强大解决方案,能适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组织。

经第三方评测单位AV-TEST证实,Acronis是具有主动防护技术的备份软件。为庆祝Acronis Backup 12.5 Advanced进阶版上市,分享客户这份荣誉,上市期间特别推出前100名企业客户享优惠,体验新时代虚拟备份的超强性能。福气套餐限时优惠如下:福气A套餐:购买标准版任两套送标准版虚拟服务器备份;福气B套餐:购买进阶版任两套送进阶版虚拟服务器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