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科技实现高效云端监控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华芸科技实现高效云端监控体验

  • 郑斐文台北

华芸科技推出安全监控中心2.7 Beta,实现高效云端监控体验。
华芸科技推出安全监控中心2.7 Beta,实现高效云端监控体验。

华芸科技(ASUSTOR Inc.)释出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全面支持ADM3.0网络穿透连线,强化了多项专业监控功能,包含排程启动与关闭摄影机、支持摄影机设定汇出/汇入、直接经由HDMI本机端操作界面汇出录影档、录影档案加入数码浮水印并提供录影档监识工具、支持新的鱼眼还原模式:1O3R、及AiSecure双向沟通等。更新适用于ASUSTOR全系列NAS升级,用户可于App Central中的Beta区取得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版本。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苏威全表示,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全面支持ADM3.0网络穿透连线,实现云端实时NAS监控管理能力,随时随地都可以连线NAS使用监控服务。此外,用户可以将摄影机的设定汇出至数据夹保存,不仅可以备份所有摄影机的设定,也可以将设定快速部署至其他Surveillance Center,提升监控管理效率。

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全面支持ADM3.0网络穿透连线,只需启用ADM3.0轻松连线,只要有网络,于世界各地皆可连线NAS使用影像监控服务;排程启动与关闭摄影机,可透过排程功能设定摄影机开关,提升操作上的方便性并降低维护所需的时间。

可将摄影机的设定汇出至数据夹保存,不仅备份所有摄影机的设定,也可将设定快速部署至其他Surveillance Center;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导入录影档案的保护与验证机制,确保录影档案不会受到篡改,并可透过ASUSTOR的数码监识工具,检验录影影像有没有被篡改;新增的汇出功能可以让用户快速将所需的影像证据汇出到USBU盘或是NAS上的共享数据夹保存。

此外,Surveillance Center 2.7 beta支持新的鱼眼还原模式1O3R,并可透过手机端专属软件AiSecure直接对IP摄影机传送实时音讯,直接线上双向对谈、居家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