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TIA-568C规范 Softing WireXpert 4500受青睐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支持TIA-568C规范 Softing WireXpert 4500受青睐

Softing Singapore Pte Ltd亚太区销售总监李楚勤。
Softing Singapore Pte Ltd亚太区销售总监李楚勤。

在各种可联网装置大量增加下,正带动全球数码数据量不断攀升,迫使信息人员致力于改善数据传输带宽,以满足企业对高速基础网络环境的需求。

数据中心骨干网络从早期1Gb往10Gb发展,而日前由TIA组织核准的TIA-568C,则为Cat 8网络线制定出完整规范,且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0Gb以上,日后势必会成为云端机房的建置标准。

Cat 8支持25G/40G以太网络规范,加上有生产成本较光纤便宜的优势,且能够自动感应线材特性,自动切换10G/40G传输速度,可望吸引更多企业采用Cat8线材。

Softing亚太区销售总监李楚勤说,随着企业内部数码设备大增,如数码交换器、数码摄影机等,也带动网络布线范围从传统机房内部,延伸到全部办公室、整栋建筑物之中。

刚问世的TIA-568C,改善以往Cat6A零件缺点,如RJ45 插头、F/UTP or S/FTP铜缆等等,数据传输频率也从 500MHz增到2000MHz。而在数据传输速度方面,则确认Cat8支持25/40G以太网络,尽管传输距离仅有30米,但基本上已能够符合云端数据中心内部需求。

简化线材测试流程  确保网络专案效益

为协助企业用户掌握网络布线状况与品质,耕耘网络设备测试多年的Softing,很早就推出全球首款可测1-2500 MHz的线缆认证测试仪-WireXpert 4500,更是目前少数能够测试Cat.8网络线材的工具。

Softing WireXpert 4500操作过程非常简单,测试人员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即可进行各种网络架构测试,尤其测试工作完成之后,还会自动产出WireXpert CAT 8 Autotest 测试报告,让信息人员可从线上看到测试结果,便于更快解决网络布线的问题。

李楚勤表示,数据中心基础网络重要性日增,但影响基础架构效能的因素极多,而Softing WireXpert 4500正是找出网络效能欠佳,确保网络速度符合专案预期的最佳工具。

此外,我们也观察到多数公司的机房中,有超过一半光纤线材为MPO,所以还同步推出WireXpert MPO测试仪器。这款产品深受商用布线业者肯定,常被用来验证国际数据中心机房的稳定性,同样具备操作简易快捷的特性,支持12、24芯光纤MPO的能力,亦是企业不可或缺的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