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多项先进技术 施耐德电机EcoStruxure功能再进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汇集多项先进技术 施耐德电机EcoStruxure功能再进化

施耐德电机机房建置顾问朱苙玮。
施耐德电机机房建置顾问朱苙玮。

随着全球人口不断创下新高,预计未来对能源需求将比现今高出1.5倍以上,而在各种天然资源逐渐消耗殆尽的状况下,除得仰赖各国政府极力推动节能减碳政策,将碳排放量降低50%,确保地球环境稳定之外,也得同步提升3倍效率,才能有效维持商业环境稳定运作。

而若是要达成此目标,唯有仰赖物联网技术,藉由多种移动设备和分析工具之协助,让能源和商业流程得以优化,达成兼顾工作效率与减少能源浪费的目标。

长期投入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施耐德电机,致力协助企业打造低能源消耗的绿色机房,该公司以创新联网技术发展的EcoStruxure平台,正是集合移动、云端、传感、分析、网络安全等创新技术的创新架构,是企业快速打造具备智能、高效和安全等特性的数据中心,迎合物联网时代下营运需求的最佳方案。

施耐德电机机房建置顾问朱苙玮说,EcoStruxure平台会连接数据中心内部各种信息设备,主动收集各设备产生的数据,再运用自行开发的分析工具,将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信息,作为信息人员后续改善的参考。如此一来,企业自然可达成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优化资产利用率、实现智能营运管理,以及降低营运风险的目标,让数据中心成为公司长远发展的后盾。

善用EcoStruxure平台  轻松建构云端数据中心

根据IDC研究报告指出,全球联网设备将在2020年超过300亿个以上,联网人口也将达到40亿人,届时将会产生50万亿GB数据量与9ZB的IP流量,迫使数据中心需进行转型,以因应因物联网产生大量数据处理量需求。

因此,新时代云端数据中心需具备可快速扩充性的特色,除可让公司内部应用服务快速转移到公有平台、降低数据交换时间外,亦能因应日益严苛法规要求,进而取得绿色能源标章。

朱苙玮表示,施耐德电机在能源管理领域已累积长达30年经验,可协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营运效率,并能提供后续完整技术支持,降低数据中心生命周期之风险,至今已获得21家全球知名云端业者采用,证明施耐德电机解决方案的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