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哥大网安战警 全面协防企业网安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台湾大哥大网安战警 全面协防企业网安

台湾大哥大企业用户事业群经理徐德怡。
台湾大哥大企业用户事业群经理徐德怡。

据统计,因应网际网络移动化及云端化发展,辅以网络黑客攻击日益频繁,全球企业网安投资金额快速增长,预估2017年达1,148亿美元,年复合平均成长率7.9%;深究此趋势的形成背景,在于企业面临多样且复杂的威胁,举凡翻倍暴增的数据外泄事件、愈演愈烈的DDoS攻击,及严重肆虐的勒索软件,皆令企业主闻之色变。

台湾大哥大企业用户事业群经理徐德怡认为,网安已成为企业稳定营运的首要之务。但环顾现实世界,企业经年累月针对不同防护需求,先后布建许多分散式网安系统,各有不同的控制台界面,产生大量格式不一的Log,导致难以汇整串联可用情资,使防御体系恒常处于效率低下、效益甚微的窘境。

诉求全方位服务  一次供应完整防护机能

为此台湾大哥大诉诸「全面防御、无懈可击」,于今年(2017)三月推出网安战警「纵深防御」服务,个中包含多层防御关卡,首先是网络骨干维运层,结合国际专业厂商Arbor Networks提供7x24电信级多层次(L3?7)的DDoS防御服务,与思科合推7x24云端安全DNS服务,随时更新威胁情资,确保防御设备能持续解析并阻绝恶意Domain、IP或URL,用户亦可搭配电信服务,直接获取Apple DEP/VPP、MDM、MAM或档案共享等关键机能,借此简化移动设备部署与管理。

其次为网安监控层,由网安顾问谘询团队坐镇,提供网安防护维运服务,并经由网安事件关联分析、提出深度解析报告,最终汇聚为完整7x24的SOC监控服务,另针对采用ME上网、MyBiz上网、FTTx上网等服务的企业客户,提供优惠月租方案,可搭配选购思科、Fortinet或Check Point等网络网安设备,也提供网页弱点扫瞄、系统弱点扫瞄等云端服务。

再者是核心系统层,其间防护机制包括了藉由内外网隔离、确保数据不落地,档案自动实时清洗机制,另透过安全上网防护,强力阻隔入侵行为。

徐德怡强调,透过台湾大哥大的网安战警全方位服务,裨益企业客户一次购足建立完整网安防线,使网安防御再无死角;部署过程主要基于电信骨干建置与管理,客户端毋需投资设备或改变既有网络架构,从而坐享「快速无痛导入」效益,至于尔后的网安服务费用,则可随电信帐单按月缴纳,有助于降低财务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