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va整合Incapsula 将数据防护延伸至云端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Imperva整合Incapsula 将数据防护延伸至云端

随着云端平台的快速推广,企业将逐步把现有的系统整合搬移到云端运算平台,包括ERP和CRM等系统。云端服务通常用于关键应用程序的运作与重要业务数据的储存,但既有的安全控管产品大多是为Local端的应用程序设计,因此并无法涵盖不同的云端部署范围。

Imperva以先进的安全技术和灵活的部署模式,保护客户的网络应用免于各种威胁,提供企业及其客户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和应用程序的防护。

早在2010年,Imperva便预测WAF市场将受云端传输运用而有所改变,因此锁定Incapsula,并在2014年正式将Incapsula纳入旗下,成为Imperva全资子公司,希望透过规模扩充提升技术能量,提供客户更全面的安全防护。2017年Imperva台湾区代理商亚利安科技也正式结合Incapsula产品及服务,服务台湾区客户。

Incapsula提供内容传递网络(CDN)服务,为各种规模企业的网络应用提供传输、加速与安全防护,其Web安全即服务(web security-as-a-service)是以云为基础的WAF解决方案,因此藉由Incapsula的技术整合,Imperva不但能提供以服务为基础的WAF产品,也让用户端的DDoS防护更加完备。

透过收购Incapsula,Imperva为网络银行、在线游戏和零售业等对外服务提供更有力的安全防护。无论是DDoS防护、负载平衡或是故障恢复等解决方案,都可作为个别服务或整体性的解决方案,不仅更友善用户、减少预算支出,也提供企业组织不同选择和好处。

Imperva以多种云端部署模式解决数据的安全性漏洞,无论是偏好用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的客户,或是偏好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模式的客户,Imperva都有相对应的WAF解决方案可确保客户在安全的情况下将应用程序移动至云端。

针对亟需可靠性与性能表现的数据中心,Imperva SecureSphere安全平台也提供全面性的保护,包括WAF、档案安全和数据库安全等解决方案。其中SecureSphere WAF因其优越的准确性和高度灵活性特别受到市场肯定,获奖无数。Imperva不断致力于提供客户保护数码资产的解决方案,希望藉由这些安全防线有效抵御不法分子的攻击、偷窃与诈欺行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