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为LED照明应用推出调光界面IC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英飞凌为LED照明应用推出调光界面IC

英飞凌调光界面IC可为LED照明应用减少高达70%的元件数量与基板空间。
英飞凌调光界面IC可为LED照明应用减少高达70%的元件数量与基板空间。

英飞凌科技股份宣布推出CDM10V。这款小型且高度整合的LED照明界面IC,可让设计人员以单一装置取代传统调光方式所需的许多独立元件,因此可为LED照明应用中的调光电路减少高达70%的元件数量与电路板空间。

英飞凌CDM10V为业界首款可将类比0-10V输入转换为照明控制IC所需的PWM或调光输入信号的单芯片照明界面IC,提供的信号为包含0至100%工作周期且适用于光耦合器的5 mA PWM信号。

CDM10V适用于各种商业与工业LED照明应用,可一次设定所有关键参数,例如最低工作周期(1%, 2%, 5%, 10%)、PWM输出频率(200Hz, 500Hz, 1kHz, 2kHz)、调光器/电阻器偏压电流(50uA, 100uA, 200uA, 500uA)以及「调暗至关闭」功能。另外,藉由启动「调暗至关闭」功能,IC亦提供接受10V PWM输入信号的选项。

CDM10V采用超迷你6-pin SOT封装,非常适合用于高元件密度的小尺寸电路板。供电压11V至25V可确保兼容于所有常见的LED照明应用,包括灯具、嵌灯、下照灯、壁灯、办公室照明与各种标示看板。英飞凌在包括驱动器IC与MOSFET等完整的产品组合之外,再推出CDM10V照明界面IC,简化并加速LED照明应用的设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