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云平台登陆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yla云平台登陆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

  • 简嘉辰台北

Ayla大中华区管道市场与区域销售总监张家源。
Ayla大中华区管道市场与区域销售总监张家源。

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在此次国际安全博览会上重磅展出了将安全融入产品每个环节的端对端企业级物联网平台,以及连接Ayla IoT平台的各种智能设备,吸引了各国参展观众的青睐。

全方位监测住宅环境  护航居家安全

展会现场,Ayla展出了与世界最大烟感制造商凯德Kidde正式合作推出一款智能家居安防产品「RemoteLync」,能够随时随地监测烟雾警情的智能烟感器。该产品设计了通过App通知用户的预警功能,当检测到空气中烟雾浓度超标,将及时预警,让用户可以及时处理这些意外。RemoteLync使用家庭现有Wi-Fi连接可线上对接到使用者移动设备,使用者还可自由设置警情信息的接收者,如邻居、朋友、物业,甚至直接报警。可以说,Ayla与凯德Kidde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安防方式,让业主能够全方位监测居家环境,在家中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迅速处理。

物联网为生命保驾护航  关爱婴儿安全

除居家安全外,Ayla与美国智能可穿戴领袖Owlet合作,为婴儿父母贴身打造了可监测Baby生命体徵的「Owlet智能袜」,该产品能够追踪孩子心跳、皮肤温度、氧气含量水准,甚至监测孩子是否呼吸。通过Ayla的IoT云平台将Owlet智能袜子所监测到的数据传输到云端,并实时推送至用户的智能手机,为宝宝们保驾护航。

Ayla联合创始人、国内区总裁张南雄表示,Ayla物联网平台全球部署的优势,正好契合了台湾外向型经济为主的产业体系,可为台湾制造业升级提供助力。本次借助2016 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Ayla希望能携手更多的台湾制造商客户,为台湾地区发展高附加值制造业起示范和推动作用。

Ayla与国际智能门锁领先制造商LockState合作推出RemoteLock(遥控门锁)和RemotePlug(遥控插座)等系列产品,以及与大陆厂商TCL合作打造的云智能空调,也在本次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上亮相,现场吸睛无数。

Ayla大中华区管道市场与区域销售总监张家源在活动现场论坛中,从「技术应用、云平台软件、产品设计」等不同方面发表观点见解,探讨智能家居联网发展的趋势与未来。主题演讲中表示,不论从专业层面,还是云平台全球连接层面,Ayla都在业界遥遥领先,而面对台湾甚至全球制造业不景气的局面,Ayla也希望与全球制造品牌携手,共同推动全球制造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