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新品发表 智能创新美好生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大同新品发表 智能创新美好生活

  • 吴冠仪台北

大同公司举办2016年新产品发表会,会中以「智能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落实智能物联于居家情境,提出全面性智能生活方案,完整实践物联网生活圈理念;打造新时代新型态厨房,结合用户需求与趋势技术,提供消费者高品质生活提案。

智能家庭管理系统SHMS(Smart Home Management System)整合荣获第24届台湾精品奖肯定的大同智能家电系列,节能系统与智能健康照护服务,提供住家用电量可视化、家电线上控制等功能,同时可监控住家环境并提升个人健康自主管理,让消费者体验大同智能家庭管理系统所提供的全方位完整服务,实现消费者对家的无限想像。

大同e同购App正式上线,大同购物官网「e同购」上线届满一周年,为提升更加完美无缝的购物体验,即日起正式推出「大同e同购App」,未来将整合大同实体门市与在线e同购的会员,会员无论在门市或e同购消费,皆可透过App积点、查询点数,在线点数兑换商品或加价购等,亦可透过网络及门市下单,享受全台门市取货服务。后续亦将不定期举办优惠活动,提供会员崭新消费新体验。

大同健康生活高雄馆,以健康乐活体验为概念的大同健康生活馆(台北馆)自去年开馆以来深获好评,透过健康课程、食材与烹调用具,提供消费者全面性的健康体验规划。开幕一年来举办过100多堂丰富多样的料理课程与讲座,完整传达大同在健康食育上的用心与积极经营。为更全面性推广健康食育体验,大同将于3月底于港都高雄成立第二间大同健康生活馆,未来将带给南台湾的消费者健康餐桌饮食新概念。

以多元智能生活为主轴,「打造物联网智能生活-大同智能家电管理应用系统」及「整合虚实创新价值-大同e同购App」,带给消费者智能便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