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H PASS是个人帐号口令保险箱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ARH PASS是个人帐号口令保险箱

帐密保护器是您保管个人帐密的最佳利器。
帐密保护器是您保管个人帐密的最佳利器。

网络服务越丰富个人的帐号与口令也越多,大部分的人为了方便记忆都使用相同一组帐号口令,或许不容易遗忘口令但若口令遭窃了,所有帐密都将有盗用的危机,导致一组帐密失窃就整串失守的惨剧。现在镭扬创智科技推出的ARH PASS帐密保护器帮您管理、保护帐密,让您不再担心帐密被黑客窃取个资全遭殃。

越来越多网络服务都提供移动设备版本,几乎每个网站、App都需要注册、登入会员,使得现代人帐号口令越来越多,可能因为年久未用而遗忘,繁杂的查询手续只会徒增负担。ARH PASS帐密保护器只需记一组超级口令,即可轻松记忆、管理并保护各种复杂的网站与App的帐密。

此外,不论是iOS还是Android系统,多数App只透过软件帮助记忆口令,备份帐号口令等数据时有被盗的风险,没有安全性可言。若能透过ARH PASS国防等级加密的方式,不但可以更方便地保管个人的帐号口令,更能有效阻绝帐号口令被窃取的风险。

由于ARH PASS管理重要个人数据,所以它具有超级优越的安全机制来保护这些数据不被黑客窃取,例如专利动态键盘可有效的防止键盘侧录;专利硬件确认键功能,就算是黑客猜中超级口令也不用怕;甚至ARH PASS的专利加密机制,即使产品被窃也无法破解取出数据。

镭扬创智科技以多项网安专利整合软韧硬件所研发的帐密保护器,真正做到防护滴水不漏。透过ARH PASS的软硬件整合,使用者只有在同时启动软件和硬件的情况下,才能够取得代管的数据。当使用者需要输入帐号口令或是其他敏感数据的时候,只要打开ARH PASS就会看到系统中代管的数据,再藉由独家的键盘功能帮使用者填入数据,无须逐字键入帐密,不但方便使用者管理多组帐号口令,同时也能帮助使用管理复杂的混合口令。

ARH PASS支持Android、iOS及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者只需简单的几个步骤即可开始使用,ARH PASS也具备一键代填功能,当您在购物网站购物时,ARH PASS能将预先储存的信用卡卡号、住址、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自动代填购物网页的表单,方便消费者快速完成购买流程。

镭扬科技目前诚徵全球代理商与异业结盟合作夥伴,更多详细信息可上镭扬创智科技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