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无中性线的无线墙面开关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无中性线的无线墙面开关

  • 刘中兴台北

DER-622 & LinkSwitch-TN2
DER-622 & LinkSwitch-TN2

Power Integrations这家高效率、高可靠性LED驱动IC的领导厂商,宣布推出一项新的参考设计DER-622,说明了与住宅改造设施中最常见的线路情况兼容的智能墙面开关。

通常具有无线连线、在场感应、空场感应、语音控制的智能墙面开关,需要中性回线才能为装置提供电源,在改造条件下有时可能不适用。

无中性线的产品适用于传统的白炽灯泡,因为允许在智能开关处于待机模式时流经负载的小型AC输入电流不足以加热灯丝。

但是,对于LED和小型日光灯设计,来自智能开关内部电源供应器的高待机模式电流会导致无法接受的闪烁(通常被称为「鬼影」),这是由灯具中累积的泄漏能量起始间歇性启动和短暂的光启动所引起。

DER-622展示了Bluetooth低耗能(LE)墙面开关,在待机模式下的消耗量不超过500 µA。设计以静态消耗量不超过75 µA的Power Integrations LinkSwitch-TN2离线式切换开关IC为基础。IC的超低电流消耗和高效轻负载可确保与额定功率低至3W的节能LED灯泡兼容,非常适合无中性线的墙面开关线路。

LinkSwitch-TN2装置可以架构为支持返驰式或降压式架构,并提供高度精确的输出,以提供优于±3%的电压调节。IC透过整合各种安全功能,包括输入和输出过压保护、过温保护和输出短路保护以及耐用的725V功率的MOSFET,提高了系统可靠性。

在DER-622中,LinkSwitch-TN2电源供应器IC用于非隔离返驰式架构,并采用半波AC输入整流来降低解决方案成本。

此电源供应器提供12V电动轨和3.8V电动轨两种输出,前者用于驱动继电器,后者用于为Bluetooth LE控制器供电。

Power Integrations LED照明产品行销总监Hubie Notohamiprodjo表示:「智能墙面开关和在场感应器等照明控制产品在提高住家和建筑的能源效率方面发挥重大作用。许多住家的线路与现有产品不兼容或需要重新布线,导致成本增加以及产品无法使用。这款简洁的LinkSwitch-TN2及其超低的电流汲取实现了仅限精致线路的智能开关解决方案,其与低功率LED灯泡和无中性线线路彼此兼容。」

主要应用包括无线照明控制、在场感应器和空场感应器、运动侦测器、墙面调光器和阴影控制。可参考官网免费下载 DER-622。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