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BOXER-8250AI获选CRN十大热门物联网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研扬BOXER-8250AI获选CRN十大热门物联网产品

  • 赖品如台北

研扬BOXER-8250AI获选CRN 2020年度十大热门物联网产品。
研扬BOXER-8250AI获选CRN 2020年度十大热门物联网产品。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的人工智能边缘运算系统BOXER-8250AI,日前荣获IT专业媒体CRN评选为2020年十大热门物联网产品。凭藉着超过34年技术代理经验,CRN专注为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IT专业人员,提供各种专业新闻、分析及见解,也熟悉技术合作夥伴及供应商生态链,是美国专业报导创新技术的媒体,会员涵盖15万个IT/OT解决方案供应商和150万位读者。

这次评选出2020年度十大物联网产品包括:AI边缘运算系统、 农作物生长及天气的传感器、居家健康监控系统、IoT安全扫描仪及多功能追踪器等。2020年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的影响,物联网市场也不例外。但是也因为疫情,刺激了新的AI、物联网、大数据等解决方案的出现,针对公共卫生、零售经验、及建筑节能等新的措施,新的传感器及边缘运算方面的创新研发,例如口罩的佩带正确与否的侦测、社交距离的侦测等,都纷纷在2020年出炉并广被使用。

研扬科技系统产品处资深协理薛绍周表示:「2020年一整年全球遭逢百年大灾难,因为COVID-19(新冠肺炎),感染者都快破亿人次,死亡人数更已超过两百万人。目前病毒仍在变异中,人类正在努力对抗这个看不见的敌人,2020年研扬的边缘运算系统应用于COVID-19(新冠肺炎)的防疫上,可谓相当多样,从口罩侦测、体温侦测、线上视讯、AI送餐机器人、胸部X光扫描机、呼吸器等,在这次的全球性防疫大战中,与世界并肩作战,共同打击病毒。」

「这次BOXER-8250AI很荣幸获选CRN 2020年度十大热门物联网产品,这项产品不仅拥有弹性扩充能力,研扬科技BOXER-8250AI更是款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的AI边缘运算系统。不管是多复杂的演算法,BOXER-8250AI都游刃有余。这次透过CRN专业IT媒体的加持,让BOXER-8250AI的高性价比与应用的宽广度,更被世界大众所看见。」薛绍周补充说道。

研扬BOXER-8250AI这款搭载最新NVIDIA Jetson Xavier NX的小型AI边缘运算系统,配备有六核心64位元ARM处理器,拥有384个CUDA内核48个Tensor核心及两个可同时运行多个神经网络的NVIDIA引擎,可提供高达21TOPS的加速计算性能,还配置有8GB LPDDR4存储器和16GB板载eMMC,同时可使用Micro-SD插槽进行扩充。

此外,还有4个USB3.1连接埠和五个超高速以太网络插槽和两个COM连接埠,可连接各种镜头和传感器。BOXER-8250AI是秉持工业电脑的研发标准所开发,不仅采无风扇强固型设计,操作温度更可以达到-10oC到65oC。更多的产品信息及解决方案请至上研扬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