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强固型GPU运算平台通过NVIDIA Tesla服务器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宸曜强固型GPU运算平台通过NVIDIA Tesla服务器认证

  • 刘中兴台北

Neousys宸曜科技强固型GPU运算平台通过NVIDIA Tesla服务器认证
Neousys宸曜科技强固型GPU运算平台通过NVIDIA Tesla服务器认证

工业电脑领导品牌Neousys宸曜科技宣布,继Nuvo-7166GC之后、可支持双Tesla T4显示卡的Nuvo-8240GC智能边缘推论平台(Edge AI Inference)也获得了NVIDIA Tesla T4服务器认证。这项认证展现了Neousys宸曜科技在人工智能平台支持NVIDIA Tesla高端图像显示卡的可靠性,并以之加速实现了在现代人工智能产业中的加速运算应用。

NVIDIA服务器资格的认证代表嵌入式系统已通过极严格的测试,除了系统处理器能在宽温度范围内确保正常运作、GPU加速功能以及整体系统效能也都高于同等水准,并确保能与NVIDIA Tesla T4图像显示卡协同运算。Neousys宸曜科技藉由通过NVIDIA Tesla服务器资格认证,再次说明新一代Nuvo-8240GC是极为理想的嵌入式人工智能推论产业的解决方案。

Nuvo-8240GC可说是NVIDIA Tesla服务器认证中体积最为轻巧的GPU运算平台之一。Nuvo-8240GC台可支持两张NVIDIA Tesla T4 GPU显示卡、是具有强大运算效能的工业级智能边缘推论平台。使用者可以同时开发多个高端运算模型、在智能推论中执行错误比对(False-fail)和GPU冗余配置以提升系统的可靠度,或者将两张Tesla T4做不同的用途:一张作为图像编码运算、另一张则执行其他的AI智能推论。

Nuvo-8240GC搭载Intel Xeon E处理器,提供高效能的运算,并具有紧凑的尺寸和低功耗等特点,加之Tesla T4的高端AI推论能力,Nuvo-8240GC非常适合用于医学图像分析、影像分析、深度学习、机器视觉与工厂自动化等前瞻产业。

Neousys宸曜科技的产品经理邓博元表示:「宸曜科技的Edge AI智能边缘推论平台已将实验室中的智能推论应用带到实际产业中,它轻巧的尺寸适合在狭窄的封闭空间中执行嵌入式运算,其混合精度计算(mixed-precision computation)功能更适用于先进的AI智能推论应用方案,能帮助使用者在系统开发上提升到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