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态仓储暨物流智能升级论坛报名起跑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新型态仓储暨物流智能升级论坛报名起跑

  • 林稼弘台北

掌握最新物流、仓储、运筹等科技,10/14新型态仓储暨物流智能升级论坛报名开跑,欢迎踊跃报名。
掌握最新物流、仓储、运筹等科技,10/14新型态仓储暨物流智能升级论坛报名开跑,欢迎踊跃报名。

疫情期间造成许多电商业绩爆炸性成长,而当今物流、仓储等应用科技相对以往更加重要。智能物流的供应链科技在商业流程中愈来愈受重视,自动化、机器学习 (ML) 和人工智能 (AI) 技术已成为工业4.0的未来。

AMR/AGV自主搬运机器人的议题目前是市场最受瞩目的焦点,根据The Robot Report报导,疫情前物流、供应链、仓储等领域的自动化市场已呈现成长;在疫情蔓延期间,因为电子商务交易激增,在物品或料件配送中也尽量减少人员的接触,来降低接触率。因此,后疫情时代的来临,AGV可望解放物流及搬运供料的人力需求,使中间的运输效能跟上与日精进的制程技术与市场需求,更能朝向物流智能化的标准配备,协助业者弹性生产及提高稼动率,绝对是大多数产业的最佳解决方案。

有监于此,工业电脑大厂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台湾最大的产业技术研发机构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高运算芯片大厂英特尔(Intel)、工厂智动化的专业顾问宇集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ni-Innovate)、与新型态的电商团队智信数码整合股份有限公司(GoodDeal),将于10月14日(三)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一同联合举办「新型态仓储暨物流智能升级论坛」,内容锁定在新物流科技、AMR/AGV应用介绍、及新型态案例分享。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针对如何应用新形态数据善用仓储应用科技,也针对工厂内的物料配送等议题做现场实际的展示与应用价值说明,欢迎物流、流通、仓储、电商、制造业者一同共襄盛举,还有Apple Watch SE、10.2寸iPad Wi-Fi等好礼抽奖活动,详请请参考活动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