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VOICE 2019开发者大会于斯科茨代尔、新加坡隆重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爱德万VOICE 2019开发者大会于斯科茨代尔、新加坡隆重登场

  • 林仁钧台北

半导体测试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oration)主办的第13届年度VOICE开发者大会(VOICE 2019),于近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以及5月23日在新加坡隆重登场,帮助国际半导体社群站稳领先优势,并持续精进IC测试的效率与成本效益。

2019年度的国际盛会依旧丰富精采,将为爱德万测试科技用户带来超过90场技术发表,探讨半导体测试最新技术发展与最佳应用,出席者将能直接与产品专家面对面、聆听专题演说、参观夥伴博览会(Partners’ Expo)。两场次的VOICE大会都安排了交流活动,让出席者有机会针对当前多种IC测试解决方案和未来测试技术发展,进行深度讨论。

VOICE 2019斯科茨代尔场次详细的技术议程,2019年度的会议将聚焦于自动测试设备(ATE)产业多项关键议题,譬如物联网(IoT)、软硬件设计整合、测试方法、元件/系统级测试,并将首次展示运用T2000平台进行自动IC测试,能支持从传感器、处理器和动力传动、到通讯系统等,电动车各项装置的测试任务。除了论文发表外,与会贵宾还能在互动信息站(Technology Kiosk Showcase)以及在斯科茨代尔登场的最新爱德万测试科技论坛(Advantest Technology Panel Discussion),聆听爱德万测试研发工程师以及技术专家现身说法。

VOICE 2019斯科茨代尔场次第二天的活动,将以MIT极限仿生学中心(Center for Extreme Bionics)教授暨中心主任Hugh Herr博士的专题演说拉开序幕,讲题为「极限仿生学的新时代」(The New Era of Extreme Bionics)。接着登场的是西门子(Siemens)旗下事业体Mentor前CEOWally Rhines博士,他将以「测试与特定领域芯片的演进」(Test and the Domain-Specific Chip Revolution)为题发表演说。

VOICE 2019新加坡场次将带来一系列精彩的技术论文发表,并邀请到Anagram Group共同创始人Mark Stuart,发表「工业4.0:准备因应未来工作」(Industry 4.0: Preparing for the Future of Work) 专题演说。

关于爱德万测试VOICE开发者大会

VOICE大会系由爱德万测试志工代表及其客户组成之指导委员会负责管理,是爱德万测试为旗下V93000与T2000系统单芯片 (SoC) 测试平台、存储器测试机、分类机与测试机解决方案不断成长的使用者及策略合作夥伴国际社群所筹办的重要开发者大会。VOICE大会为业界携手提升半导体测试作业效率及成本效益的一大良机,与会者可借此机会获取并交流宝贵的意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进一步了解爱德万测试的测试设备、分类机产品及各类应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