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最广的汽车参考设计和技术资源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业界最广的汽车参考设计和技术资源

  • 李佳玲台北

汽车始终是新技术应用的重要载体,随着信息通信、物联网、大数据、云端运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汽车领域广泛应用,汽车正由人工操控的机械产品加速向智能化系统控制的智能产品转变,智能汽车已成为产业技术的战略制高点。根据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报导,由于支持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无线连接等应用的需求快速改变,因此需要不同形式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机器学习/AI芯片来提供影像处理、物体侦测与识别、传感器融合等运算需求。

有监于此,德州仪器(TI)通过提供系统级创新、可扩展性和安全专业知识来提升驾驶体验,从而使客户能够在道路上更快速安全地行驶。TI可提供混合电器动力系统、车身电子元件与照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仪表板的创新产品,进而让客户能够向客户提供下一代更安全和更环保的汽车。进一步了解TI车用多元、完整的参考设计方案,请至TI汽车参考设计网页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