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以全方位联接服务 为使用者创造价值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魏德米勒以全方位联接服务 为使用者创造价值

魏德米勒电器柜产品,从设计、安装到操作的各个环节,可以为客户提供建造电气机柜的完整解决方案。魏德米勒WMC配置软件是一款用于产品装配和订购接线端子条的软件,可以设计DIN轨道和机柜,确保对组装的电气机柜和DIN轨道进行便捷的规划。

借助WMC配置软件,可以选择各种部件,将其定位在DIN轨道或机壳上,并直接查看外观、尺寸和连线位置。还可以直接添加标记和交叉接头,并自动检查装配元件是否兼容。每个部件都设置了数码孪生功能。客户如使用其他设计软件,可以从官网下载其他档案格式相应数据,透过此方式,支持客户快速、方便地设计独有的机柜和机壳。

魏德米勒亚太区电器柜产品事业部总监Lars Kosubek。

魏德米勒亚太区电器柜产品事业部总监Lars Kosubek。

魏德米勒亚太区电器柜产品事业部总监Lars Kosubek先生表示,设计的重点不是单一部件,而是着眼于从机柜规划到操作的整个过程,以提供更多便利,节省空间、时间和成本。每一个客户都会有不同的详细要求,需要将这些要求与产品建立便捷的对应关系,以便满足这些需求。

魏德米勒已在欧洲建立了一个新的团队,称为联接顾问团队。这个专家团队为客户分析整个工作流程,其中包括设计、订购部件、仓库、组装、连线和操作等关键环节,挖掘成本节约潜力及找到现有技术问题的解决方案。这项服务将于2019年在亚洲地区推出,重点关注整个生产过程以及产品优化。另外,对于市场上的整体产品定位,将会继续提供高端和中端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

迎接2019年魏德米勒的主要目标和挑战是:在亚洲推进新的联接顾问服务,说明使用者提升效率。目前,欧洲这种服务的目标群体是机械和工厂自动化领域的中小型企业。两个产业同样都是亚洲快速发展的产业,需要找到合适的管道来接触本地客户,以切实价值获取客户认同。在产品方面,自动化部门推出了很多新产品和技术,联接顾问需要在产品的市场推广过程中为其提供快速支持,这其中涵盖了整个客户行销流程,价值链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本文由魏德米勒提供,周建勳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