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量测设备市场的Rohde&Schwarz生力军来了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电源量测设备市场的Rohde&Schwarz生力军来了

  • 赖品如台北

电源量测设备市场的Rohde&Schwarz生力军来了。
电源量测设备市场的Rohde&Schwarz生力军来了。

Rohde & Schwarz公司凭藉新产品R&S NGU正式进军电源量测设备市场,新推出的两款电源测量设备(SMU),将使Rohde & Schwarz进入之前电力产品测试和测量领导性厂商较少涉足的市场 — 新产品R&S NGU201和R&S NGU401两部SMU实现了电源同步及高精度的电流和电压量测功能。

两象限的R&S NGU201解决无线设备电池测试问题,能在规定的正输入电压下自动从source mode切换到sink mode,四象限R&S NGU401还可以在负电压下切换,支持各种电源类型的电源量测。

随着R&S高精度SMU的前两款机型NGU系列的推出,Rohde & Schwarz专业电源产品系统继续稳定扩展。该仪器创新的电流回馈放大器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灵敏度和准确性,能在一次扫描中对电流从nA到A进行可靠的量测。

为了处理电池供电的通信设备在睡眠和传输模式之间切换的典型快速变化的负载条件,R&S NGU优化了控制回路负载,提供低于30μs的最佳恢复时间和最小的超调量。

R&S NGU SMU包括6个电流范围,从10µA(分辨率为100pA)到10A(分辨率为10µA)。所有测量范围内精度都达到了0.025%,电压在20V范围内以10µV分辨率测量,在6V范围内以1µV分辨率测量。

对于典型的被测设备输入端电容测量问题,R&S NGU采用可变电容模式,可在1µF到470µF的范围内逐步调整以补偿电容,就像直接在被测设备上测量一样显示电流。可支持的设备最高可达20V、8A和60W。

四象限R&S NGU401是半导体产业测试生力军,它能为任何需要-20V到+20V的source及sink电压的设备提供电源测量;除电源的电压调节模式外,R&S NGU还包括快速电流调节模式,以避免损坏对电流敏感的待测物,如LED或其他半导体,一个外部任意波形源连接器将R&S NGU401转换成交流电源,并使其能够模拟突波及高达1kHz的不稳定电源。

两象限R&S NGU201针对各种电池供电设备(手机、平板电脑和各种物联网设备)的电池耗电分析进行优化。设计工程师可以用它来模拟真实世界的电池特性,一旦定义了电池型号特徵,就可以在需要时重复使用。

该仪器甚至可使用最大电流8A支持快速充电应用。除专用的电源测量功能外,R&S NGU系列还包括Rohde & Schwarz所有专用电源所共有的精密功能。FastLog功能提供市场领先的每秒50万 sample的数据获取率和每2μs一次的电压和电流补获,因此即使是最短的间歇性故障也能被检测到。

使用选配的内建式数码电压表,使用者可以检查被测设备中任何点的电压以及输入电压。新的R&S NGU201和R&S NGU401电源量测设备(SMU)是R&S Essentials系列产品,即日起可从Rohde & Schwarz和特定经销商订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