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普典引进 瑞典X-Guard 机械安全围篱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克普典引进 瑞典X-Guard 机械安全围篱

  • 刘中兴台北

X-Guard机械安全围篱用于汽车制造产线。
X-Guard机械安全围篱用于汽车制造产线。

工业4.0与智能工厂是当今制造业的重要趋势,而在自动化系统中,机械手臂或移动加工设备向来是极重要的一环。设置于产线中的自动加工装置与作业人员共工的机率相当高,因此如何避免人员为自动加工设备所伤,「X-Guard机械安全围篱」,俨然成为重要工安防护设备之一。

克普典科技公司,引进瑞典Axelent X-Guard机械安全围篱,符合欧盟机械规范、固定式保护罩标准,依据EN ISO 13857、JIS B 9718等规范,其模块化的设计,安装拆卸迅速容易,只要使用一支专用的工具X-Key即可轻易更改或延伸机械围篱规划布置。

瑞典Axelent自2008年在瑞典总部Hillerstorp成立,并在全球56国销售贩卖,工厂占地面积约26,000平方米,月产量9万张网片,年销售额22亿元,员工人数约220人。X-Guard尺寸、形式选择多样性,网片高度有1400、2,000、2,300、2,755和3,055mm,寛度最小为250mm,之后为400mm到1,500mm之间,在此范围每100mm为一级距;而同一片网片,只要更换配件,就可由固定式围篱更换为铰链门或滑门形式。

需提供所要使用的机械安全围篱范围,与大致性布置或草图,克普典即可迅速利用SNAPPERWORKS软件提供2D和3D的X-Guard安全围篱图档,及规划模拟方案并列出相关所需使用的零组件和报价,以利于前置方案评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