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名列2019 Gartner全球25大供应链前11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施耐德电机名列2019 Gartner全球25大供应链前11强

  • 李佳玲台北

施耐德电机名列2019 Gartner全球25大供应链前11强,集团同时获得Gartner工业制造供应链创新奖。
施耐德电机名列2019 Gartner全球25大供应链前11强,集团同时获得Gartner工业制造供应链创新奖。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宣布荣登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的2019年全球25大供应链厂商前11强,也是唯一入榜的电机公司;同时,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也荣获2019年Gartner供应链创新奖的工业制造供应链创新奖(Industrial Manufacturing Supply Chainnovator Award) 殊荣,再次证明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在能源管理供应链的全球领导地位。

获得2019年全球25大供应链殊荣的公司—包括思科系统、英特尔、星巴克与NIKE等跨国知名企业,皆符合三项关键趋势–大规模且定制化、充分利用生态系统以及持续推动商业主导的数码策略;而工业制造供应链创新奖旨在奖励「工业制造领域中不落窠臼、勇于创新且影响深远的供应链计划」。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全球供应链执行副总Mourad Tamoud表示,「非常高兴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2019年在Gartner全球25大供应链厂商的排名中继续上升。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在供应链所做的数码转型工作进展相当顺利,激励了本公司团队与合作夥伴,持续为客户推行『量身订制、具永续性且互联互通的4.0供应链方案』。获得工业制造供应链创新奖肯定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由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数码转型的人才策略(People Strategy)。这对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而言意义十分重大,因为我们的员工正是供应链的基石。」

截至2018年,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的全球供应链营运团队在46个国家共有200家制造工厂和98个配送中心,多达86,000名员工每天管理260,000多个产品型号以及150,000多笔订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