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史瓦兹6 GHz同级最佳信号产生器新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罗德史瓦兹6 GHz同级最佳信号产生器新登场

  • 赖品如台北

罗德史瓦兹6 GHz同级最佳信号产生器R&S SMB100B/R&S SMBV100B新登场。
罗德史瓦兹6 GHz同级最佳信号产生器R&S SMB100B/R&S SMBV100B新登场。

R&S 推出的前一代R&S SMB100A类比射频信号产生器和R&S SMBV100A矢量信号产生器,建立了高达6GHz的桌上型信号产生器产品系列,并将功能及效能整合到精巧尺寸中。R&S并持续不断地改善其功能和设计,接着推出新一代机种。全新的两款信号产生器R&S SMB100B和R&S SMBV100B再次奠定了中端产品的标准,其极低的相位杂讯提供出色的量测精确度,最大输出功率更是前所未见。此外,这两款精巧、轻便的信号产生器不但便于运送,在实验室中也不会占用太多使用空间。

精巧而强大的信号产生器

R&S新款信号产生器可用于各种不同的配置,其频率范围从8kHz到1GHz、3GHz和6GHz,可针对不同的应用量身定制。客户可以选择3种不同的RF输出功率等级,根据其特定需求调整最大输出功率。R&S信号产生器无须搭配外部放大器即可提供高达+34 dBm的输出功率(1GHz载波频率),简化了测试设置并消除了因校正而造成停机。 R&S SMB100B和R&S SMBV100B为所有配置提供精确的校准RF输出功率。

绝佳的调变品质

R&S两款新一代信号产生器皆拥有优异的信号品质,这一点使R&S SMB100B类比射频信号产生器非常适合航空、国防部门的雷达和接收机测试,及无线设备和基础设施的生产测试。

R&S SMBV100B同时也为矢量调变信号提供了出色的信号品质,拥有高达500 MHz带宽的强大基带。其具备所有主要数码通讯标准选项,如5G、蜂巢式物联网,LTE,WLAN IEEE 802.11a/b/g/n/ac/ax和蓝牙5.0。这些数码标准的信号可以直接由仪器产生,不须另外透过其他电脑,因此以快速轻松地改变信号和参数。

R&S SMBV100B更提供封包追踪和数码预失真(DPD)功能,带宽高达2GHz的信号可经由外部I/Q输入进行调变。此外,内部产生的160 MHz带宽WLAN IEEE 802.11ac信号可实现 -49dB极低的EVM值。在500MHz 全带宽内可获得频率响应为0.1dB(测量值)的绝佳宽频I/Q调变信号。上述这些特点可协助研发人员确保5G等宽频通讯系统产品的品质。

易于升级的安全投资

R&S SMB100B及R&S SMBV100B信号产生器具有易于升级的设计概念,所须的功能大多可透过软件键码增加。例如,解变标准、输出功率以及R&S SMBV100B矢量模型,甚至射频频率范围和调变带宽均可视需求进行升级,客户不须再将仪器送回R&S。这个过程非常简单,可节省时间和金钱,并为客户提供最大弹性。选择R&S SMB100B和R&S SMBV100B信号产生器是一项安全的投资,为满足未来需求做好充分准备。购买新一代R&S SMB100B或R&S SMBV100B皆可享有3年保固服务。更多信息,请参考产品网页: R&S SMB100BR&S SMBV10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