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勋科技成立数码、电源、微波开放实验室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品勋科技成立数码、电源、微波开放实验室

  • 李佳玲台北

品勋科技为是德科技之重点经销夥伴,日前成立数码、电源、微波开放实验室,左为品勋科技总经理郑文荣先生,右为是德科技经销业务处协理徐志达先生。
品勋科技为是德科技之重点经销夥伴,日前成立数码、电源、微波开放实验室,左为品勋科技总经理郑文荣先生,右为是德科技经销业务处协理徐志达先生。

品勋科技(Pinsyun Technologies)于2017年11月17日宣布成立「数码/电源/微波/开放实验室」。为大中华区首座由经销商主持的是德科技开放实验室,除了投资实验室设备外,也培育数码、电源及 RF 等应用工程师,藉由本实验室的成立,提升客户满意度。

品勋科技专注于经营一般电子、网络、通讯、视讯、精密量测仪器设备之代理业务,产品种类有示波器、频谱分析仪、网络分析仪、信号产生器、等相关尖端测试设备,为是德科技之重点经销夥伴,服务据点包含台北、新竹,台南,并设有开放实验室,有效提供最实时且最完善的服务。

是德科技经销业务处协理徐志达先生亲临品勋科技表示祝贺之意,此开放实验室将有利于双方在产品销售以及客户服务上更趋近于全面化,并建构所有Power测试所需的电源配电环境;包含三向380V、三向220V等电源相关应用所需的工作环境以及相关设备。

是德科技是全球知名仪器大厂,品勋科技更是成为是德科技在台湾经销商中服务最完善的夥伴,不只投资实验室设备,也积极培育各项应用工程师,提供客户最可靠的测试方案以及最完善的服务。品勋科技总经理郑文荣先生表示,「我们大胆投资,用综合服务的理念去发展新客户。」未来实验室将协助移动设备,数码和通讯设计工程师设计并整合符合其需求且可靠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确保客户顺利达成其任务目标。

实验室分为数码、电源、微波三大部分,数码实验室测项包含Type-C、SATA、HDMI、USB 2.0等高速传输,搭配品勋科技独家代理之台湾立讯测试治具,达到经济且完善的测试需求;电源实验室配有各式不同电源配电,也摆放多台Keysight APS先进电源系统、功率分析仪等相关测试设备。

微波实验室主要测项包含电源完整性、高频元件分析、毫米波量测等。测试设备应有尽有,藉由本实验室的成立,提升品勋科技达到媲美原厂的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