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台湾太阳能市场 古瑞瓦特向台推出新智能逆变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助力台湾太阳能市场 古瑞瓦特向台推出新智能逆变器

  • 刘中兴台北

助力台湾太阳能市场 古瑞瓦特向台推出最新一代智能逆变器。
助力台湾太阳能市场 古瑞瓦特向台推出最新一代智能逆变器。

台湾日照丰富,加上政府积极推动太阳能产业的发展,于2018年首次在新装置上达到了1GW的容量,Energy Trend预测2019年前景乐观,新设备的装机容量将达到1.5GW,台湾在全球市场的比重将达到1.6%。

单相及三相逆变器均位列全球TOP3的逆变器品牌古瑞瓦特,积极服务台湾太阳能市场,携最新一代高效户用逆变器MIN 3000~6000TL-X、商用逆变器MAC 40~60KTL3-X LV在台上市,为台湾地面、水面及屋顶太阳能市场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高质高效智能产品刷新使用者体验

针对台湾的商用太阳能市场,古瑞瓦特推出智能商用逆变器MAC 40~60KTL3-X LV,98.8%高转换效率保障项目收益,12.5A组串电流可以完美匹配当前流行的双面模块,最大化提升发电量;OLED显示+触控操作,耐用性更强,同时提升用户体验;高功率密度,体积比同类产品减少30%,安装维护更加便利;3路MPPT可适应台湾山地等多种环境应用,严苛的盐雾测试,让古瑞瓦特逆变器在海岛案场一样表现优异。

古瑞瓦特专为工商业主开发的智能能源管理云平台,能轻松实现案场太阳能发电、储电、配电、用电的智能监控与管理,可做到智能办公、能耗分析、节能报告等。让工商业客户对能源的使用更加轻松、高效、智能、便捷。

不仅是逆变器 更是家居生活美器

古瑞瓦特在家用逆变器率先导入家电化思维,宣导一台逆变器,也应该是一台有个性的生活美器,让家更有格调和美感,彰显一种全新的家居美学。

新一代智能家用逆变器MIN 3000~6000TL-X外观提升为白色家电风,无风扇、无噪音设计;在效能方面,吞吐能力更强,效率高达98.4%,具备1.4倍直流超配能力和1.1倍交流超载能力,12.5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双面模块特性,可提升10%以上的发电量收益;率先采用 OLED显示及触控按键设计,打造使用者极致体验的同时,带来更耐低温,更低耗能,更长寿命的优势;拥有USB/RS485/GPRS/4G/WiFi/RF丰富的通信界面可以灵活选配用于智能监控和运作,同时预留优化器、储能电池、物联网界面,方便后续系统扩展。

智能运维+24小时服务中心+

古瑞瓦特自主开发监控设备和云端平台,颠覆了传统监控系统被动服务的观念,説明使用者主动发现问题、故障预警和进行线上诊断和处理,全方位保证用户的发电量收益。任何设备只要发生异常,云端平台将立即收到警示,部分异常在线即可处理;古瑞瓦特台湾地区合作夥伴晋好能源在台北及台南设立两大售后服务中心,拥有10年以上专业经验的技术工程师、充足的备品备件以及客服维修车,为需要现场解决的问题提供24小时内到场维修服务,保障故障处理时效,减少发电损失。

古瑞瓦特深知储能是未来能源转型的重要环节,古瑞瓦特是国内大陆最早一批布局储能的企业之一,古瑞瓦特基于先进的储能系统技术,可以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电力能源存储解决方案,可完美满足客户平滑新能源输出、调频、削峰填谷、独立供电等不同需求。古瑞瓦特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全球已经得到了大范围的实案应用,产品已大规模销往澳大利亚、欧洲、美洲等地区。

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全球太阳能市场9年,在全球13个地区设有当地语系服务中心,产品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能清洁的能源及解决方案。如有任何产品或服务谘询请洽晋好能源有限公司。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