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布局东协医疗市场 泰国MDA展示超声波与透析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明基布局东协医疗市场 泰国MDA展示超声波与透析产品

明基/佳世达集团看准泰国为东盟地区医疗设备的枢纽,同时为东协国家中医疗支出较高的地区,旗下明基三丰(明基医)与凯图国际于泰国曼谷参加「2019 MDA泰国东协医疗器材设备展」,积极拓展泰国及东协市场。

根据工研院IEK Consulting报告指出,2017年东协与南亚的医疗支出总和为2,698亿美元,预估未来5年复合成长率可达9.1%, 2022年医疗支出总和将达到4,439亿美元,成长速度为全球区域市场之最。

明基血液透析器

明基血液透析器

明基医总经理管新宝表示:「近年来泰国医疗市场成长快速,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健康保健市场持续扩大,且约85%医疗器材都仰赖进口,这些优势为医疗设备的销售及投资提供很大的商机,发展潜力可观。」

此次参展,明基三丰将展出公司主力产品彩色超声波扫描仪,而凯图国际将展出明基血液透析器,在医院数量不断成长及人民健康意识抬头的需求下,预期为销售及曝光带来成长的动能。

凯图国际2019年在泰国成立分公司,展现进军东协的决心,目前已积极布局代理,希望成功复制在台湾的销售模式,深入当地医疗体制了解市场生态,适时掌握商机。2019 MDA (Medical Devices ASEAN 2019)汇集了150多间厂商参展,估计4,000多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在泰国和该地区的政府和产业贸易协会的全力支持下,该展示为东协地区指标性的医疗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