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德电子推出新太阳能发电系统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华德电子推出新太阳能发电系统产品

华德电子新产品可为太阳能发电系统提供1500V光伏熔断器
华德电子新产品可为太阳能发电系统提供1500V光伏熔断器

近年来,异常气候持续的天数逐年增加,节能减排成为各国政府努力的方向,而太阳能发电建置方式相较于其他绿能发电容易与快速,因此太阳能发电成为各国政府绿能发展的首要技术。

现今太阳能发电系统以1000Vdc为主,太阳能发电系统建置的费用与其发电成本较高,进而影响太阳能推广与布建为提高单位发电效率与降低整体成本,新一代的太阳能发电电压来到1500Vdc,在相同的发电功率条件时,高电压低电流可有效的降低线路的功率耗损以及降低箱体温度。

华德WJ30系列1500Vdc光伏保险丝,使用高强度管体与经特殊处理的高纯度灭弧石英砂强化灭弧能力,熔体与帽体焊接并增加特殊隔离垫片使产品在极端使用条件下的应用更加稳定,特殊熔体设计确保过流情况下快速熔断,14x50mm尺寸以及10kA分断电流与额定电流范围4~30A,搭配WJ30H 光伏保险丝座,满足1500V光伏系统之设计需求;针对更高分断电流的需求。

华德WL60 系列,10x85尺寸,30kA分断电流,可完全对应并取代现今主要供应商之规格,另有1000Vdc光伏保险丝,WL50系列搭配WL50H保险丝座,30kA分断能力与1~30A额定电流范围,可提供开发者更全面的选择。更多产品信息以及联络信息,请洽华德电子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