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为Juniper Networks提供硬件式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英飞凌为Juniper Networks提供硬件式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 赖品如台北

英飞凌OPTIGA TPM可保护路由器,避免开机过程中被植入恶意的程序。
英飞凌OPTIGA TPM可保护路由器,避免开机过程中被植入恶意的程序。

路由器等网络设备面临日益复杂的威胁,攻击者可存取重要的系统、修改网络组态,甚至窃取客户数据。因此,自动化及可扩充安全网络产业领导厂商Juniper Networks针对提升安全防护积极投入资源,在其强大的安全网络产品组合中加入硬件式安全防护解决方案。Juniper Networks将英飞凌的OPTIGA可信赖平台模块(TPM)加入现有的路由器、防火墙及其他产品中。

英飞凌智能卡暨保密芯片事业处总裁Thomas Rosteck表示:「网络设备是现代社会的骨干,必须全力加以保护,而强大的安全性需要可靠的硬件式解决方案做为坚实的基础。」

Juniper Networks为网络产业树立新标竿

藉由采用硬件式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其产品,Juniper在网络产业树立新标竿,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网络安全性,对抗实体与逻辑攻击。Juniper的客户已可保护各个分支的路由器与安全闸道器,为进一步加强保护并符合客户需求,Juniper更将强大的硬件式安全性整合至路由器。Juniper SRX300系列路由器内建OPTIGA TPM,能够安全储存授权配置的杂凑值,再与装置重新开机时建立的新杂凑值进行比对。因此,OPTIGA TPM可保护路由器,避免开机过程中被植入恶意的程序。

Juniper Networks服务供应商行销副总裁Sally Bament表示:「Juniper Networks决定为旗下多个产品系列建置英飞凌的OPTIGA TPM安全芯片。藉由这项先进的安全技术,Juniper可进一步提升路由器的安全控制,协助客户保护网络。」详细信息请联络 www.infineon.com/IoT-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