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推出高抗拉Profinet汇流排电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igus推出高抗拉Profinet汇流排电缆

  • 吴冠仪台北

由于截面积小、设计更加脆弱,因此汇流排电缆在悬挂应用中经常会受其机械限制。为此,igus开发出用于Profinet的CFSPECIAL.182.060汇流排电缆。在PUR外护套上带有特殊的去应力元件,从而使敏感的汇流排元件免受高拉力的影响。现在可以为所有的垂直应用(如储存与取放设备)安全可靠的供应汇流排信号。

Profinet等汇流排信号通过专用电气协调汇流排电缆传输。这些电缆必须满足明确的电气参数,才能保证数据的正确传输。这些电缆的截面积通常非常小,因为通讯不需要大量的电流。这样的好处在于汇流排电缆通常非常细。然而,这些小而精致的结构具有这样的缺点:汇流排电缆的机械耐久性在悬挂应用中会很快达到其极限(取决于电缆长度)。因为仅仅其自身重量就能超过电缆的最大允许拉力。

用于Profinet的新型CFSPECIAL.182.060汇流排电缆的去应力结构确保了可靠的汇流排通讯。

用于Profinet的新型CFSPECIAL.182.060汇流排电缆的去应力结构确保了可靠的汇流排通讯。

igus此次开发用于Profinet的新型高抗拉的CFSPECIAL.182.060汇流排电缆。由于其特殊的结构和整合的去应力元件,它可以完成100米以上的悬挂应用,并且可以承载重达50公斤的电缆。因此,现代化的新型储存与取放设备现在可以实现汇流排通讯。例如,igus现在是CAT5e电缆的供应商,同时还提供增强拉力的Profinet电缆,汇流排通信占所有汇流排应用的近80%。

新CFSPECIAL.182.060带隔离网,具有耐磨的PUR外护套和整体去应力纤维。电缆耐油和冷却剂,以及水解和微生物。电缆也非常耐冲击,不含PVC和卤素。与所有igus电缆一样,CFSPECIAL.182.060也在测试实验室中接受了测试。igus可为其电缆提供36个月保固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