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智能手表新升级 基于NXP i.MX RT500方案研讨会招生中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8/20智能手表新升级 基于NXP i.MX RT500方案研讨会招生中

NXP x WPI合办8/20智能手表新升级!基于NXP i.MX RT500方案研讨会。世平兴业
NXP x WPI合办8/20智能手表新升级!基于NXP i.MX RT500方案研讨会。世平兴业

全球疫情的原因,生理健康监测功能也越发得到重视,带来了智能穿戴市场的新机遇。近几年智能手表的普及率提升,消费者越来越能够接受这种新型的智能穿戴设备带给我们的新体验,同时它也在引领着智能产品的新潮流。

据相关数据显示,智能手表最早从2015年的Apple Watch问世以来开始计算,全球出货量逐年高速增长,智能手表在2020年全球出货量达到约1.94亿个,已经成长为除手机以外另一重要的智能设备。

全球保有量估计已经累计达到6.16亿,预计2025年将达到21亿的保有量。智能手表,兼具监测与时尚的功能,正受到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

世平兴业与恩智浦将于8月20日举办在线会,恩智浦作为全球TOP级芯片厂商,提供丰富的微控制器和微处理器产品,为智能手表提供芯片级解决方案。本次研讨会将着重介绍基于恩智浦 i.MXRT500 平台的智能手表功能特点以及大联大世平集团主推的智能手表应用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研讨会将聚焦以下重点:1、智能手表的市场状况;2、恩智浦专为智能手表应用而生的i.MX RT500,赋能智能手表应用;3、大联大世平集团主推的智能手表解决方案,以及方案的Demo效果展示。

同时本场活动也将提供直播服务好礼:1、大联大十五周年纪念背包(珍藏版),1份;2、便携式 USB PD测试仪,10份;3、京东e卡RMB.50(国内地区)或7-11在线礼券 NTD.200(台湾地区),共15份。报名信息请洽活动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