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O指定浩亭ix Industrial作新的PROFINET界面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PNO指定浩亭ix Industrial作新的PROFINET界面

  • 吴冠仪台北

x Industrial设备尺寸缩小70%。已获得PROFINET认证。浩亭
x Industrial设备尺寸缩小70%。已获得PROFINET认证。浩亭

新的PNO指南Profinet布线和互连技术-PROFINET5.0版指南将ix Industrial界面指定为以太网应用的新标准。正式发布的这一指南为PROFINET使用者提供了一套可靠的工业布线规则。ix Industrial让PROFINET得以获益于比此前RJ45解决方案更为紧凑和强大的以太网界面,奠定了通往微型化未来的道路。

PROFINET使用者组织(PNO)发布PROFINET布线和互连技术-PROFINET5.0版指南,这是针对工业设备、系统和工厂PROFINET法遵布线的一套全新规则。用于以太网传输的ix Industrial界面是SPC特定无源元件部分的一个关键性新元件。

因此,PROFINET兼容设备制造商现在能够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开发更为紧凑的设备,从而节省控制柜内宝贵的安装空间。由于ix Industrial设备界面相比RJ45连接方案相比尺寸缩小了70%,因而同样尺寸的设备埠数量可增加一倍,或者相反,让设备设计地更加紧凑。

除了对未来日趋重要的微型化和空间节省之外,对设备制造商和使用者尤其重要的是浩亭ix Industrial界面提供了:铺平通向未来之路的高效能、可靠的工业级连接器。

市场上的既有测量技术制造商通过各种测量技术为ix Industrial标准提供可靠支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