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供货ADI多模式传感器前端 适用于工业监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贸泽电子供货ADI多模式传感器前端 适用于工业监控

  • 陈其璐台北

Analog Devices ADPD4100
Analog Devices ADPD4100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货Analog Devices最新的ADPD4100和ADPD4101多模式传感器前端。这款传感器前端具有八个输入通道,提供多重作业模式,并支持各种传感器测量,适用于工业监控、居家病患监控,以及穿戴式健康与健身监控器等应用。

Analog Devices ADPD4100和ADPD4101多模式传感器前端提供弹性的输入多工能力,同时支持单端和差分传感器测量。这两款高效能的装置可抑制来自非同步调频干扰的信号偏移与毁损,因此不需要光学滤波器和外部控制的DC消除电路。传感器前端采用1.8V类比核心,并具备1.8V和3.3V兼容的数码输入/输出。ADPD4100和ADPD4101传感器前端可同时驱动最多四个LED驱动器,很适合用于包括心率监控、血压预估、心率变异和身体组成等医疗应用。

ADPD4100和ADPD4101装置支持于EVAL-ADPD4100Z-PPG评估板,贸泽即日起亦开放订购此评估板。此评估板具备三个独立驱动的绿色LED、一个红色LED和一个红外线LED,其简易的光学设计可用于评估生命徵象监控应用。EVAL-ADPD4100Z-PPG评估板使用Wavetool评估软件GUI,提供低端的暂存器存取和高端的系统组态能力。工程师亦可使用EVAL-ADPDUCZ处理器板,透过USB或Bluetooth技术以无线方式连接至PC,以进行数据记录和程序设计。


关键字